中秋相遇禮盒 即將發售!

  • 發布單位:設計中心
  • 發布日期:2021/07/16
一個跨越傳統,挑戰現代的商品,在這百業蕭條的年代中誕生了。
夢想丞甄聯手中部兩大伴手禮品牌 麥仕佳專業烘培坊香香茶業,共同打破傳統思維,讓每年中秋傳統必吃的蛋黃酥,與伴手禮熱門選項台灣好茶,蹦出了新火花,相遇禮盒即將誕生!
堅持好品質,用料實在不馬虎,知名的食品連鎖業者麥仕佳,在此次聯名禮盒推出了外皮口感層次分明,內餡綿密細緻的烏豆沙蛋黃酥、芋頭蛋黃酥,搭配了旗下當紅商品黃金菓子,在這個中秋滿足您挑剔的味蕾!
香香茶業第三代接班人陳凱銘,將傳統技術與智慧進行延續,這份對茶葉的愛與熱忱,於此次共同推出蜜香貴妃茶,是大自然賦予香香茶業的禮物,為這次的禮盒添上了豐富的一頁。
強強聯手,讓您愛不釋手!
台灣有非常多優質的企業,但大多數都因為缺乏有效且合適的行銷規劃而默默無名、辛苦經營,這是非常可惜的事情。現在,我們提出一個值得期待且力道十足的合作模式,希望能藉由我們小小的星火引路,為消費市場點燃更多亮點。
令人期待的首波媒合產品,就是由麥仕佳及香香茶業共同組成的相遇月餅禮盒,三款高人氣蛋黃酥商品,搭配三款醇香回甘的台灣好茶,CP值超高的完美組合,即將於 7月20日正式啟動預購!喜歡吃月餅、渴望感受中秋佳節的歡樂氛圍,但又擔心熱量影響身材的朋友有福了,下周二請守著粉絲頁,隨時關注進一步的預購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