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茶派還是咖啡派?

  • 發布單位:設計中心
  • 發布日期:2021/07/12
你是茶派還是咖啡派?
香香茶業來自鹿谷,創立至今已有將近一甲子,累積了豐富的製茶經驗,旗下的好茶每款都各有擁護者,其中三款明星茶品,高山茶、貴妃茶、烏龍紅茶,更是每每上市就掀起搶購。
  • 高山茶──透過老師傅手工製作,保留傳統烏龍茶的發酵程度,提供最新鮮的青茶口感,橙綠清透的茶湯,讓人體會尚未烘焙的烏龍茶之美好!
  • 貴妃茶──是大自然賜與香香的禮物,來自小綠葉蟬的眷顧,賦予茶湯具有蜜香與熟果香,並使茶葉具有五色,白色、碧玉色、深黃、紅色與黑色,為接近自然農法之茶園管理傑作!
  • 烏龍紅茶──利用杉林溪高山茶茶菁,透過全發酵紅茶製程,將小葉種青心烏龍,製作成蜜香回甘的烏龍紅茶,茶湯保留烏龍回甘的韻味,結合全發酵紅茶風味,一喝難忘!
誠意滿滿的「相遇」月餅禮盒,與香香茶業情商再情商,讓三款明星茶品全數到位!一次就能品嘗到三種不同的好茶,再搭配甜而不膩又低熱量的麥仕佳專業烘培坊月餅,絕對是市面上獨一無二的超值選擇!